Y

【明高现代衍生|小珠配奇】高助和明总网恋掉马的故事

(灵感来源于微博刷到的代餐)

    明珠×高士奇,少量靳陈

(一)

1

小高表白被拒,明总冷漠答复“我对你不感兴趣”,实则因为他不想搞办公室恋情。

小高怀疑明总是直男,又气不过,决定报复。于是用明珠手机号注册同性交友网站,结果发现该号码已注册。

小高震惊,决定搞一票大的。

他用自己手机号注册该网站,昵称“江村”,随后使用高级条件筛选,同城、年龄、身高……(筛选灵感来自回笼觉教练,找到id再标)筛完没剩下几个用户,随便翻了下相册,就找到一只熟悉的手,账号名为“端范”,小高当机立断开始勾搭。

  

文字不行就语音➕变声器,语音不回就胸肌腹肌臀大肌轮流发,还不忘天真地补充一句“哥哥帮我看看练得怎么样~(害羞)”

明珠被满手机屏幕的果照晃得眼晕,起身在办公室来回溜达,企图按捺住蠢蠢欲动的心,未遂,拿起手机回复:约吗?

小高:???

暗骂:老色狼!当面你爱答不理,网上还玩得挺花。

故作镇定,继续回复:哥哥,人家不是那样的人。

  

小高正欲拒还迎,行政部门来电让他通知高管开会。

小高首先跑到明珠办公室外偷看,见他一脸兴奋,叩门后语气平静严肃认真地说:明总,10分钟后请您到会议室开会。

明珠抬眼故作镇定:好的知道了。

敷衍完小高,低头继续勾搭江村:哥哥先去开会了,晚会儿聊。

小高:呵呵道貌岸然的禽兽!

  

自此之后,小高每次网上勾搭明珠,就想跑到办公室外偷看他的反应。

动不动就对着屏幕露出或狰狞或猥琐的笑,一看本人,又是一副假正经的样子,就这也配叫“端范”?

小高一边偷窥百叶窗缝隙后的明珠,一边暗骂,手指头快要在手机屏幕上戳出火星子。


2

夏天,公司福利,安排大家一起出去度假。

游泳的时候,小高不好意思换衣服下水,怕掉马。

明珠游了几圈利索地上岸,经过小高还不忘嘲讽:大老爷们,谁惜得看你。扭头离开。

小高:妈的死给!是谁看完要约我来着!一眼也没少看,也许还对着手机屏幕流了不少哈喇子呢谁知道!

立刻愤愤地给端范发消息:哥哥在干嘛?(勾引表情)

发完没忍住冷笑一声。

端范:(一张游完泳光膀子滴水腹肌照)在吹着海风想你~

小高:这个见人!!!


3

最近,端范语音、视频通话的要求也相继被拒,于是他发来的文字语音图片视频就愈发露骨。

小高每晚一边尖叫着满床打滚,一边小心保存,一个月不到,就建了个2G的文件夹。

小高心情复杂,上微博匿名投稿:我司高管给我发了很多露骨的信息怎么办?

网友@ 你不掉马谁掉马:铁证如山!报警!或者曝光他!!!

网友@ 替身文学照进现实:千万保护好自己呜呜呜

网友@ 都网恋了咱就别讲究这个了:好事啊哥们!捏着他这么多把柄,你可以轻松影响公司股价了,拿着这些去找大老板谈吧,升职加薪股权激励随你挑!


小高:我的初心是不是想要爱情来着(困惑)

手机屏幕亮起。

端范:见一面吧,就一面好不好,宝宝要是不喜欢我,扭头就走也没关系(哭哭表情)

明珠抬头就见小高走进会议室,忍不住念叨:绕着我点,怪碍眼的。

低头就收到江村发来的信息:我从来都不见对我有企图的陌生网友呢(委屈屈)

会议桌两边,小高暗爽,明珠脸色难看,接了靳辅一句:你们项目突然就撤下来这么多人,让我怎么安排呀?

小高:???一心还能这么两用呢???


4

开完会,明珠请靳辅和陈潢吃饭,说是要恭喜他俩修成正果。

东拉西扯聊了半天,明珠没忍住问靳辅:我有一个朋友,交了一个网友,对方死活不见面,这是为什么?

陈小狗抢答:人家是不是结婚了,网恋就图个乐子?

明珠傻眼。

靳辅:快闭嘴吧你。

陈小狗:不然就是,对方伪装了性别,怕你发现?

明珠:咳咳……不是我。

低头战略性喝酒,思前想后,拿出手机发给江村:虽然我对女人不感兴趣,但如果是你,我也可以试试。

江村:???

小高:他今天抽的什么风?


次日,小高请陈潢吃饭。

陈小狗:我老公朋友的朋友有一个网友,死活不和他见面,你说这是为什么?

小高沉吟片刻,目光闪烁:是不是他老婆装的,为了考验他?

陈小狗恍然大悟!


所以江村=明珠老婆?

小高后悔:嘴还是太快了,一不留神被这个老东西占了便宜……


小高接着分析:

他有没有给人家发很多不堪入目的东西?

对方会不会是竞争对手,网恋只是为了搞他。

再或者,他是不是让老板忌惮他了,网恋只是为了捏住他的短。

陈小狗:二哥,高明!!!

小高:咳咳……我也没有网恋过,这个灵感也是来自于网友。

内心os:逆了,是明高~


5

陈小狗回家就转述给了靳辅,靳辅觉得有道理又转述给明珠。

明珠一通分析,看康总和索总的眼神变得奇怪起来。

这一阵儿,这俩叫他去办公室,明珠要么带着别人一起,要么就开着门。

康总:不是,咱俩……撞号了……没有这个必要(尴尬)

索总:这个老琉璃蛋行事一向鬼祟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坦荡起来?

明珠在工作中观察了几天,感觉自己的判断有误,于是踏踏实实打开手机继续网恋:江村,在干嘛?想我了吗?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